台灣認養地圖大小喵喵認養會換新場地囉~
這次換在一個更寬敞舒適的場地,而且離中山捷運站很近唷~


 





心情不好,一直在生氣的茶茶.
茶茶:哼~ 這個怪叔叔兩手空空又沒帶罐頭給我吃還一直拍我 >"<




很有趣的虎斑... 我先和他對看了5秒鐘,
然後...拿起相機來拍他,他還特地擺好姿勢讓我拍,
拍完後再繼續和我對看很久= ="


另一隻虎斑:我也要拍啦,我也擺好姿勢等很久耶~ 


這張猛一看還真像是在照鏡子XD


本日最撒嬌獎的麥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完全不怕陌生人,看到人就想撒嬌討摸摸~~


超奶人的個性加上漂亮的外型...差點讓我很衝動的想帶回家@@"


本日頭最大獎的得主當然就是我們的..大頭~~ XD
平常已經看習慣綿綿那顆胖胖的大頭,
難得還會有其他的貓讓我看到還會有這隻貓的頭還真大的想法=.=" 


大大的頭配上小小的耳朵看起來頭的比例就更大了XD


這次又有白貓耶~ 而且又是兩眼不同色的美貓~~

下一場的大小喵喵認養會是在10/25 (六),
地點一樣是在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百花台 2F
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往北走一下子就到囉~
有想認養請先到台灣認養地圖報名唷~


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h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