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到我的 貓blog :真是喵的咧 http://keithhsiao.pixnet.net/blog
      攝影blog :偽善面具 http://keith6996.pixnet.net/blog

同事Oden的媽媽從屏東上來台北,請部門裡的同事一起去她家吃個飯,
久聞她家裡有4隻小虎隊+1狗(Oma一直被忽略XD),
當然就決定趁這機會好好的去 玩弄 拍攝一下她家裡的小虎隊囉

IMG_8988
尼莫:家裡來了好多人 (驚!!)

IMG_8993
Oma:家裡來了好多人 (興奮!!)

IMG_8996
Oma:我很乖很熱情

IMG_9017
Oma:我很乖~ 而且很熱情~~ (然後就因為太熱情所以就被綁起來了XD)

IMG_9001
小虎隊們:家裡來了一大群人,好可怕喔
(傳說中的隱藏角色:蕊咪藏在他們兩個的背後,
讓我們一度找不到她,一直在房子裡到處找= =)

IMG_9007
尼莫:... (一時間來不及逃跑所以就開始呈現呆滯狀態)

IMG_9031
屋低:好可怕喔..
Keith:你以為你逃得出我的偷拍嗎?= =+

IMG_9033
Oma:我在Keith旁邊擺好姿勢那麼久了,怎麼都不拍我?

IMG_8997
Oma:看我這麼誠懇的眼神~ (整晚只有他是最好拍的...)

IMG_9034
(小虎隊逃跑中!!)
屋低:趁現在沒人注意到我趕快逃走

IMG_9026
屋低:(驚!) 怎麼想偷躲起來還是被你抓到

IMG_9038
尼莫:... (一開始來不及逃跑,結果從我們進門到現在都依然呈現呆滯狀態)

IMG_9045
尼莫:趁現在偷偷摸摸溜去廚房吧

IMG_9053
隱藏角色發現!!

IMG_9076
蕊咪:有怪叔叔在偷拍,快救我~

IMG_9050
Oma:... (整晚一直被遺忘在一旁)

IMG_9064
瓦力看起來很鎮定,但其實...

IMG_9066
瓦力:你...你想幹嘛 (狂抖)
Keith:嘿嘿嘿,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 我又沒對你怎樣,是有那麼可怕喔= =

小虎隊每個都實在是太緊張了,
只好先吃飯放棄追逐偷拍他們,
等他們習慣陌生人的存在鬆懈下來後再來拍

在吃完飯過了一會後...


IMG_9087
瓦力:好像沒人在注意我們了

IMG_9137
蕊咪:怪叔叔好像放棄偷拍了
Keith:才沒那麼簡單放過你們呢,我可是有帶長鏡頭來偷拍的= =+

IMG_9094
蕊咪這張看起來腳好長喔

IMG_9105
尼莫對同事小孩忘了帶走的鞋子似乎很好奇。
尼莫:這個是?

IMG_9108
不過很快就對鞋子沒興趣了

IMG_9118
相依為命的瓦力&蕊咪:都過那麼久了怎麼還在拍啊

IMG_9130
瓦力&蕊咪:到底要拍到什麼時候啊

IMG_9129
其實蕊咪嚇到的表情很有趣XD

IMG_9122
尼莫:真是一群膽小鬼,
這怪叔叔不過就是拿著相機遠遠的一直拍而已啊,又不會對我們怎樣
(尼莫是整晚唯一一隻願意靠近我的貓...)

IMG_9132
尼莫:告訴你喔,我發現一個超好玩的遊戲

尼莫打地鼠

IMG_9124
尼莫:超好玩的呢~ (裡面很可憐被玩弄的是膽小鬼屋低...)

Keith:看吧,乖乖讓我拍照一下就沒事了,有什麼好怕的嘛

小虎隊每個
 

f
創作者介紹

真是喵的咧~

Keith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可可
  • 奔跑中的屋低很有puma豹的 feel (還定鏡呢)
  • 明明就是逃命中...奔跑聽起來很猛的感覺,但其實他是無膽逃命中XD

    Keith Hsiao 於 2013/01/21 11:48 回覆

  • Tammy ❤ WaWa
  • 哇~好多可愛的貓咪耶~~
    真希望我家也能養這麼多隻~(小虎隊^^)
    在奔跑中的那張好有fu啊~讚!!
  • 都蠻可愛的,但可惜他們家的貓都太膽小了點...

    Keith Hsiao 於 2013/01/21 11:49 回覆

  • 小隻
  • 拍得好可愛阿阿阿
    這是用什麼拍的阿<3
  • 這篇是用Canon 7D拍的

    Keith Hsiao 於 2013/03/01 10:5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