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621.jpg
最近超商推出的轉運公仔,似乎有不少朋友都對這隻條碼貓有興趣,
而我無聊便也湊熱鬧的跟著抽了一隻,
拿回家後拿出來看到實品才發現...這做的比想像中的粗糙=_=
而且我的財源滾滾來條碼貓,竟然頭搖一搖還會忽然抖一下,
這...是代表我財運不順的意思嗎?

看著這有點讓人失望的大陸製廉價條碼貓,
我決定自己去找Made in Taiwan的隱藏版正港條碼貓~
在經過漫長又辛苦的尋找後,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了...





IMG_9683.jpg
閃亮亮等身大限量隱藏版條碼貓公仔登場!!

IMG_9682.jpg
啥? 你說條碼貓肚子沒那麼多肥油?
唉唷,就剛過完年,過年時吃的比較豐盛所以稍微變胖了啊
什麼? 臉太臭?
吼~ 人家現在當紅咩,耍點大牌也很正常啊,

不然若這隱藏版條碼貓不喜歡的話,
其實我還有找到最近比歐噴醬公仔更夯的...



















IMG_9664.jpg
比大陸製的團團圓圓更圓,純台灣製造國產優質精品偽貓熊綿綿 !!

什麼? 貓熊的耳朵不會開飛機??
你不懂啦,這是Made in Taiwan的進化加強版,
當然比只會呆呆吃竹子的團圓有更豐富的表情啊~
啥,這是詐騙? 你要打反詐騙專線??
嗯..那個...別那麼衝動嘛,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 (轉身快速逃跑~)


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h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