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你車可以停這裡的,這裡是我睡午覺的地方.


算你識相,有乖乖交出罐頭.


我來嚐嚐看.


嗯,吃起來還真不錯.


咦,老大有罐罐吃啊.


我還沒吃夠,你先去旁邊等.


嗚...每次老大都自己吃,不分我吃.


分你吃就是了嘛,別在旁邊哭啦.


老大,旁邊那怪傢伙還不走還拿著相機一直拍,會不會是芭樂日報的狗仔啊.


我最討壓狗仔了,每次都看我這麼帥就一直想偷拍我.


別理他,他有繳停車費了,趕快吃吧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是今天跑去看漫畫被勒索停車費的經過XD

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h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