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房間的電腦前有張上網時在坐的椅子,
而每當我稍微離開座位時,回來後總會發現...我的位子被佔走了...... 

你這動作很快的臭小鬼,怎麼我才一離開你馬上就來搶我的椅子啊


明明就有聽到還偷看我在裝傻


還裝睡~~


轉椅子或跟他硬擠搶位子也不走=.=


每次搶到後來都是這副表情...


再轉過頭去不理我裝沒聽到


最後趴下繼續睡,就是不想把位子還我...


明明就有聽到


也要左顧右盼的裝傻


一直裝傻,眼睛就是不想看我 

  
...嗚.....這明明是我的位子啊


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h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