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認養還一直跑來偷拍照的怪叔叔你又來了~

唉唷~ 啊就閒閒沒事做所以就過來這裡拍拍照咩~~
這次的小喵喵認養會有電視台的人來採訪耶


你你你~~你拿那麼大一台的東西想幹嘛


偷拍認真準備的節目主持人


我是一點.


我是二點~


脾氣很好...結果就被抓來示範如何剪指甲的一點XD


我今天拉肚子了你還一直拍我.


嘉寶公主在偷親 XD


一直在睡的小虎斑最後終於醒了..


也是躲起來一直在睡的小三花...


我也要睡了,不要吵我喔.

最後...來補償一下,上一場每張都拍失敗的嘉寶公主,給妳一個大特寫啦XD


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h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