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了台灣認養地圖舉辦的小喵喵認養會現場拍照. 
每隻小貓都超可愛的,小虎斑的花紋真是超漂亮啊
 
今天就是我登場的日子了~


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能疼愛我一輩子的新家


怎麼還沒找到新爸媽,反而來了一個拿大相機偷拍的怪叔叔.


你又沒要認養還跑來偷拍我 (臭臉ing..)
Keith:唉唷~ 別這麼小氣,給我拍一下啦


聽說有個沒要認養只跑來偷拍的貓仔隊


啊~看到偷拍的貓仔隊了


你在偷拍我嗎?


哼,我們要睡覺了,不理你了.  (這張是雙頭貓XD)















其實今天會場有很多隻虎斑和橘子,不過...他們每隻都長的太像了,
所以看照片會有種各只有一隻的錯覺XD
這次的認養會是採預約制(活動說明),在7月5日(六) 還有一場,
想認養小貓的朋友不要再錯過囉~

等你來帶我回家唷~


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h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