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上一篇向大家血淚控訴了菲菲的惡行惡狀時並沒有提到綿綿
(雖然有留言的人都一致認為那椅子是菲菲的...), 然而綿綿會比菲菲更客氣更有禮貌的乖乖把椅子讓給我坐嗎?當然很明顯的...事情絕對不會是那麼順利的.....囧rz

只能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被綿綿這可愛的睡臉騙了...事實上這小子比菲菲更超過啊~~
(綿綿這張特寫臉還真是塞的滿滿的快爆框了XD)


嗚...不只佔走我的椅子,竟然還睡到翻肚...


即使一直搓他的肥肚子,也完全不理我...


被搓肚子後最多只是換個姿勢繼續睡...


菲菲至少還有偷看我一下然後才裝傻,你這小鬼竟然連眼睛都不張開一下...


嗚...又搶輸了...你繼續睡吧,我認命點坐旁邊的小圓凳.......

P.S 之前有被問過為什麼綿綿的照片每張都要露點,關於這問題我只能說.....這小鬼不管在那都能翻肚露點來睡睡,我其實也想拍氣質美貓的照片...


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h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